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机器猫

[街谈巷议] 嘉禾财富城做不起来的原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8 13:4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三栋楼吗

一年一栋也早就完工了吧

不会是一期一栋,三年一期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8 18: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彻底 发表于 2014-1-8 13:09
他们统一交房时间是2015年5月份,说沃尔玛2014年年底进场装修。

2014??????????开玩笑吧,现在还什么都没建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8 18: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4-1-8 13:42
就是三栋楼吗

一年一栋也早就完工了吧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8 18:42:22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1-8 09:59
一个能在一次宣传上砸200万的房地产开发商怎么可能因为一个钉子户而做不下去呢?想的真的是太肤浅了!

...

现在就2个股东了 其他小的也不算股东吗  没话语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0 09:45:47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1-8 09:59
一个能在一次宣传上砸200万的房地产开发商怎么可能因为一个钉子户而做不下去呢?想的真的是太肤浅了!

...

你去查一下它们公司法人代表

点评

我可买不起他们的房子。。。  发表于 2014-1-10 09:5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0 10: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1-8 09:59
一个能在一次宣传上砸200万的房地产开发商怎么可能因为一个钉子户而做不下去呢?想的真的是太肤浅了!

...

同意, 我觉得就是开发商没实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0 20:3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有钱,一个星期一层主体没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 00:3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拖拖拉拉的楼盘,不是没得钱做是么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4 00:34: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面有五毛,感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7:52 , Processed in 0.064478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