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建言献策] 建议武穴大金客运站对外服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8 12:03:40 | 显示全部楼层
体验房奴生活 发表于 2014-1-8 08:11
我现在在乐清虹桥打工,乐清到武汉 黄石每天好几班车,可我就是不能再虹桥坐车,要到温州去,大家说说麻烦不 ...

1、肥水流了外人田。
2、干这事的人能的什么好处?他们的仕途和你们这点小要求有何关联?
3、要投资搞这个又要得罪本地运营单位,又怕事做下来不讨好,没客源市场,最关键搞得起冲突,出大事。老大丢官怎么办?
4、武穴周边交通发达,武穴交通发展暂时是有瓶颈的,可他们一味只看市场、市场,殊不知要服务家乡人,改良交通重点该做好中短程无障碍和全天候运输即可。我这样一说又会有人说我瞎掰,为你一人服务?真不是,也不要什么公共交通了,有私车就行,就像黄梅在九江站就有24小时私车服务。有人又会说,有市场私车为什么不去?算了我不说了,只能说和领导无关,武穴人没有黄梅人会做生意……
5、“温州乐清那边特意修一个大的停车场让外地车辆进入”,那是因为那里是个小枢纽,周围的地可以卖好价,武穴目前要集中卖城东的地,一切的建设以那为重!火车站都不搞还管你大金高速口。你想私人搞这块吧?估计又怕会挨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8 13:3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早几年就买了车啦,我只是看不惯家里的那些做法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9 23: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正规车都是在客运站停车的,黄牛车都是随便甩客,有时候还超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7:52 , Processed in 0.03429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