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来就很简单 发表于 2014-1-6 20:22 看了一下楼主的其他帖子,是在上海做软件。 其实很正常,软件本来就工资高,你要是做工资一般的行业做出高 ...
机器猫 发表于 2014-1-6 20:50 不想和你争论,IT行业本身就包含很多,电脑城算不算IT?手机编程和机器编程是不是可以一概而论?汇编和ja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46 , Processed in 0.04579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