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鹏程万里

[武穴资讯] 俺也成功推销武穴酥糖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6 14:56:2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正酥糖才好吃。不过现在杂牌多,最正宗应该是美雅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6 14:57: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一位外地朋友也说好吃,马上在网上订购了几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6 15:5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酥糖是武穴人性格的特写,外表浮夸假大空,里面没几两货{: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6 16:0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江边老鱼 发表于 2014-1-6 15:53
武穴酥糖是武穴人性格的特写,外表浮夸假大空,里面没几两货

武穴酥糖是武穴人性格的特写,与他们交往多了【相当于吃多了】有点腻,但是,走遍全中国,与各省人打交道多了,到最后还是觉得武穴人【武穴酥糖】最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6 16:0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江边老鱼 发表于 2014-1-6 15:53
武穴酥糖是武穴人性格的特写,外表浮夸假大空,里面没几两货

我哪云南网友买了武穴酥糖吃过后,大声赞叹:好吃又便宜!
他吃的是哪一种最便宜的。其实与贵的相比,贵的也就是在包装上有所改进,其他的不是一样么?

这是不是说明:以前的武穴人还是比较厚实的、淳朴的?现在的武穴人有点。。。。假大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6 16:28:14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1-6 16:03
我哪云南网友买了武穴酥糖吃过后,大声赞叹:好吃又便宜!
他吃的是哪一种最便宜的。其实与贵的相比,贵 ...

就吃那种最便宜包装的,长条的,还能嚼出儿时的味道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6 16:3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恩``好吃是好吃啊```你要是在里面吃出根头发``或是指甲什么的```那会更好吃````亲眼去包装现场看看就知道了````不信的可以当我这是笑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7 09:57: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年吃一次,味道真的还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7 21: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还没有我厉害,刚才我还把武穴的石头也卖出去了50公斤{:soso_e120:},买家还说谢谢我

点评

哈哈,酷酷就是牛,石头让它变黄金。  发表于 2014-1-7 21: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7 21: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1-7 21:12
那你还没有我厉害,刚才我还把武穴的石头也卖出去了50公斤,买家还说谢谢我

什么时候能跟酷酷系统的学习一下上网卖东西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20:32 , Processed in 0.04225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