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 发表于 2014-1-5 11:12 只有新建铁路才能给武穴的交通大换血,看看黄冈兄弟县市的论坛吧!麻城人都说咸宁,黄石通城铁算什么,麻 ...
使用道具 举报
标标 发表于 2014-1-5 11:01 武穴市政府不重视铁路发展 ,再怎么说都白搭 。
无边落木 发表于 2014-1-5 14:36 武穴的铁老大也不归武穴管好吧,大的建设政策不是想争取就争取得到的,好好看看中国地形图,九 ...
无雪之冬 发表于 2014-1-5 16:18 这里的人好会YY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3:53 , Processed in 0.06144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