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郁金香香

[投诉曝光] 嘉和财富城期房87平方的房子40多万,太坑嗲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4 09:30: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郁金香香 发表于 2014-1-4 09:24
现在人说的话都不可相信,欺骗手段太高了,出尔反尔。

买现房别买期房,那怕开始贵点那也是看得见摸得着的,哪怕是二手房。不象有的开发商钱都交一两年了还没看见一块砖,把老百姓的钱无息拿去周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4 09:31:23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我家园 发表于 2014-1-4 09:23
谁叫你在哪里买?像那种楼盘一两年做不起来一点,明显开发商有问题!

她们是慢慢来,一点点谎言敷衍你啊,说什么优惠,是3000多,交钱了才发现不是这样。而不是第一次就告诉你真话,不然怎么会被忽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4 09:3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经历很多受欺骗的事。现在一些商人,在利益面前,已经没有什么道德底线了,现在社会真是诚信缺失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4 09:34:07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4-1-4 09:30
买现房别买期房,那怕开始贵点那也是看得见摸得着的,哪怕是二手房。不象有的开发商钱都交一两年了还没看 ...

体会太深刻了。。。现在人的话太可怕,不可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4 09:42: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零年年初拍的地,尼玛,快整整四年了,房子影子还冒看到,是不是有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4 09:43: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郁金香香 发表于 2014-1-4 09:34
体会太深刻了。。。现在人的话太可怕,不可信。。

主要还是因为房地产现在还是卖方的市场,社会需求在哪里摆着没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4 09:5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1-4 09:42
一零年年初拍的地,尼玛,快整整四年了,房子影子还冒看到,是不是有问题?

不知道还有多少人会被忽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4 10:00:46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没钱不买,也不上那个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4 10: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沃尔玛不来咯,那就更坑爹了{:soso_e1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4 10: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贵买下,如果以后卖,谁还敢要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9:19 , Processed in 0.05798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