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金香香 发表于 2014-1-4 09:24 现在人说的话都不可相信,欺骗手段太高了,出尔反尔。
使用道具 举报
爱我家园 发表于 2014-1-4 09:23 谁叫你在哪里买?像那种楼盘一两年做不起来一点,明显开发商有问题!
黄丫丫 发表于 2014-1-4 09:30 买现房别买期房,那怕开始贵点那也是看得见摸得着的,哪怕是二手房。不象有的开发商钱都交一两年了还没看 ...
郁金香香 发表于 2014-1-4 09:34 体会太深刻了。。。现在人的话太可怕,不可信。。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1-4 09:42 一零年年初拍的地,尼玛,快整整四年了,房子影子还冒看到,是不是有问题?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9:19 , Processed in 0.05798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