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素颜的菇凉

[武穴资讯] 金价跌至289,你心动了吗?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1-3 11:01: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4-1-3 09:16
菇凉,你心动了吗?你行动了吗?

买了点小饰品,算是犒劳下自己,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3 11:52:36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老百姓以为金子是肯定不掉价的。。。。

金价却一泻千里。。。

现在老百姓还是以为房子肯定只会涨不会跌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3 11:5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边落木 发表于 2014-1-3 08:58
炒什么的前提是确实闲钱太多,否则就算你总能知道什么时候该进场,请问什么时候出货呢?为了保值?国家经济 ...

我们马上搞一个面对武穴的募捐活动,欢迎坛友们积极支持!
记得量力而行哈!

2014年元月18-19号爱心慰问活动公告! - 聚焦武穴 - 武穴论坛 -
http://bbs.wuxue.cc/forum.php?mo ... d=111390&extr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3 14:51:12 | 显示全部楼层
200元一克指日可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4 20:25:36 | 显示全部楼层
等降到100元克我买2斤给未来儿媳妇做聘礼{: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4 20:4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1号在南京亚一金店268一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6 12:33:22 | 显示全部楼层
素颜的菇凉 发表于 2014-1-2 22:21
是吗,还以为多便宜,原来武汉有更便宜的

267应该是不算佣金跟工资的。周大福的标价都是不含佣金跟工资的

点评

这样啊,谢谢您的解答  发表于 2014-1-16 15: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6 12:3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1-2 21:30
尼玛,武穴的东西就是贵,平安夜的时候武汉的周大福千足金267一克!

广州这边,小点的牌子,这几天价格是26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6:36 , Processed in 0.039945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