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如怀念 发表于 2014-1-2 11:16 我去年想买经济房想得要命,申请了半年一点动静都没有,等不及我只好买二手房,结果这边上午交易才付完房款 ...
使用道具 举报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1-2 11:26 我去年申请了一套,楼层1楼,结果放弃了。。。
爱彻底 发表于 2014-1-2 13:11 你买在哪里了?我近期也打算购房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1-2 16:32 想买一个既便宜有合适的能住6口之家的。。
设计也疯狂 发表于 2014-1-2 15:41 经济房的申请需要什么条件,农村户口可以申请吗?
荆楚风月 发表于 2014-1-2 19:27 呵呵,大哥都变卖房的老板啦?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1-2 19:49 锦绣前程东侧的拆迁户说他们那里的江景房搞起来至少要卖到5000起!想买房要趁早!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7:53 , Processed in 0.043592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