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鹏程万里

[城市建设] 戴家湾经济还建房新房新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 15:41: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如怀念 发表于 2014-1-2 11:16
我去年想买经济房想得要命,申请了半年一点动静都没有,等不及我只好买二手房,结果这边上午交易才付完房款 ...

经济房的申请需要什么条件,农村户口可以申请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 15:41:33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1-2 11:26
我去年申请了一套,楼层1楼,结果放弃了。。。

申请条件什么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 15:42: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鹏版还是嫌戴家小区那边太远,卖房再凑些钱再在老城区这边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 16:32:34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彻底 发表于 2014-1-2 13:11
你买在哪里了?我近期也打算购房

想买一个既便宜有合适的能住6口之家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 16:37: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1-2 16:32
想买一个既便宜有合适的能住6口之家的。。

六口之家的最少四房吧。。。鹏版看上了哪个地段?

点评

没钱,哪能看上什么房。。。暂时先租吧  发表于 2014-1-2 17:5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 17:51:22 | 显示全部楼层
设计也疯狂 发表于 2014-1-2 15:41
经济房的申请需要什么条件,农村户口可以申请吗?

好像是针对城镇户口,单人居住面积不够20平米的。。。时间长了,我也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 19:2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大哥都变卖房的老板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 19:32:01 | 显示全部楼层
荆楚风月 发表于 2014-1-2 19:27
呵呵,大哥都变卖房的老板啦?

嘿嘿!一言难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 19:49: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锦绣前程东侧的拆迁户说他们那里的江景房搞起来至少要卖到5000起!想买房要趁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 20: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1-2 19:49
锦绣前程东侧的拆迁户说他们那里的江景房搞起来至少要卖到5000起!想买房要趁早!

4000朝上的房价,不是你 我等人买得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7:53 , Processed in 0.043592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