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花桥的人

[街谈巷议] 武穴电信装“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 11:48: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到2015年,有线电视全部要实现数字化,没实现数字化到时候几个本地台都没得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 12: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谁能教训一下电信局的那帮混蛋吗   实在看不下去了  一个个牛逼哄哄的样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 15:2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电信确实差!我在外地买个电信手机,结果武穴到处找不到电信营业点,原来一打听电信营业厅在大宋酒店边上,艹这么远,谁还专门去那么远办个号 傻逼,我宁愿买个移动手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 17:35: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如何,网速快了很多, {:soso_e179:}电视同时玩游戏上网再也不卡了  {:soso_e17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 18:06:24 | 显示全部楼层
解决不了问题哦,论坛只是一个发泄和抱怨的地方。电信是无为,银行是更无耻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 18:07:57 | 显示全部楼层
重新发帖,谈点高兴的,讨论讨论武穴有什么好吃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 18:26:40 | 显示全部楼层
猫的四大罪状总结的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7:53 , Processed in 0.03623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