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苏伟峰

[公告] 小苏:祝大家生活一年比一年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 09:3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把大连墨鱼带点回给大家分点{:soso_e113:}我老表在旅顺口当营长时,每年都带记忆老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 10:47:20 | 显示全部楼层
祝小苏2014财源滚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 11:24:17 | 显示全部楼层
祝大家元旦快乐!心想事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 11:3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元旦快乐!
小苏,田伯喊你去猜谜!
鹏程,没事也凑凑热闹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 11:5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论坛的网友实在,真心的祝福,实际的行动比什么都强!祝大家幸福生活万年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 11:58: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如怀念 发表于 2014-1-1 11:37
元旦快乐!
小苏,田伯喊你去猜谜!
鹏程,没事也凑凑热闹去?

哪里呀?哪里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 11:58:40 | 显示全部楼层
72.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 12: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1-1 11:58
哪里呀?哪里呀?

文学版
年来了,做几则嵌名对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 12: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1-1 11:58
哪里呀?哪里呀?

猜对了赏酒三杯,田伯颁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 13: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祝大家新年莫发糊,能人个个都进步!!{:soso_e113:}傻瓜越傻越离奇,蕲黄三县不扯皮!{:soso_e113:}阿里巴巴快开门,把俺好货送出门!打工的改行当老板,家里只听到钱直响!!打呼噜儿的你再给点儿力,打得苏伟峰过夜就着急!!......{:soso_e113:}鸡也好卖,鸭也好卖,鱼也好卖,牛也好卖,有此好日子,蕲春飞机场到时候怕只看得到俺广济侗哈.....{:soso_e113:}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5:30 , Processed in 0.061684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