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爱彻底

[武穴资讯] 今天武穴江滩公园举行奠基仪式,木有人来几张照片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30 05: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1.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0 05: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2.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0 05:24:36 | 显示全部楼层
3.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0 05:25:09 | 显示全部楼层
4.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0 09:29: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加紧建设,保质保量,期待美丽滨江公园早日建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0 16:47: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工期是多少?我可是热情期待着我们美丽的武穴外滩早日建成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0 19:19: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泊之南 发表于 2013-12-30 16:47
不知道工期是多少?我可是热情期待着我们美丽的武穴外滩早日建成哇!

标书上说是两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 16: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边要是发洪水怎么办   98年去那边都快淹过坝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 13: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能尽快好吧,市这么久了都没公园或是江滩公车,说出去都丢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 15: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市委书记演讲时说的,拆迁一个亿,建设一个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20:31 , Processed in 0.05209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