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南山华工

[街谈巷议] 崛起中的武穴房价和商业地产?论武穴没有一家像样的购物场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29 11: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套钱吧,武穴民间放贷5分-1角钱了,要钱救命的开发商,本来100万的资本,就开发几个亿项目。王细牛的粉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9 11:29:28 | 显示全部楼层
产业才是这些问题的根本。{:soso_e17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9 12:21: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市场决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9 17:5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君临武穴 发表于 2013-12-28 23:49
今天看了君合中央城营销中心,天啦!那阵势武穴其它开发商以后怎么办啊?

不吹牛会死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9 19:5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南山华工 发表于 2013-12-28 15:30
版主,帮我把标题加行字,论武穴没有一家像样的购物场所

谢谢朵朵版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0 14: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南山华工 发表于 2013-12-29 19:52
谢谢朵朵版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0 17:56:14 | 显示全部楼层
70多万人,已经很多了

可惜10万方地产项目到现在没有一个建成了,除龙州项目算是勉强完成了一个

十一五武穴落后太多,看现在补课还来不来得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1 09: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这房价还叫房地产没有起步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 19: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三步之内 发表于 2013-12-31 09:19
就这房价还叫房地产没有起步啊。。。

房价是涨上去了,但是配套的东西呢,学校,城建,大商业还是不很理想,现在武穴小学一个班级说是要坐七八十个学生,教学质量如何保障; 几十年,除了小龙潭公园,再也没增加一个正儿八经的公园; 这商业也是,到头来连看的过去的大商业中心都形成不了,叫人情何以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2 22:30:35 | 显示全部楼层
信宵哥,得永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7:52 , Processed in 0.052341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