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情飑飞 发表于 2013-12-29 14:28 有需要就买;嫌价格高了就不买呗。多简单个事,吵吵嚷嚷的发牢骚有什么用呀。最讨厌那些买不起又在那抱怨发 ...
使用道具 举报
查看全部评分
朵朵
仙人坝 发表于 2013-12-30 21:51 这么贵还不如买个学区房,再说最大的嘘头沃尔玛还不一定来呢
hj520hj 发表于 2013-12-28 16:04 我一亲戚,87平方以4700一个平方买的,这个价格,可以直接去武汉买了,家里现在这个时候都是一些年纪大的, ...
爱彻底 发表于 2013-12-29 14:21 他们的房子现在建到几层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7:51 , Processed in 0.03981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