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hj520hj

[街谈巷议] 嘉禾财富城,今天开盘,19楼4300一平方,抢钱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29 16:4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飑飞 发表于 2013-12-29 14:28
有需要就买;嫌价格高了就不买呗。多简单个事,吵吵嚷嚷的发牢骚有什么用呀。最讨厌那些买不起又在那抱怨发 ...

同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9 18: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个位置?不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9 19:5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涨吧涨吧,当大家真正都盼着房子涨啊涨啊的时候,它就要跌了,因为人人都有多套房!中国的房价只有涨的?当然,这是世界上唯一只涨不跌的东西,诞生于新中国,长在红旗下,很多人对国家民族的信心都赶不上对房价的信心!{:soso_e151:}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0 21:51: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贵还不如买个学区房,再说最大的嘘头沃尔玛还不一定来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 12: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仙人坝 发表于 2013-12-30 21:51
这么贵还不如买个学区房,再说最大的嘘头沃尔玛还不一定来呢

学区房附小旁边的,更贵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 19:3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预售证,怎么开始收钱了,这不是非法集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4 08:3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嘉和财富城的销售小姐忽悠人的手段高明!!交了钱后才发现是谎言。。。。。。简直是欺骗老板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4 08:55:06 | 显示全部楼层
财富城还不知道有没有沃尔玛的,就卖这么贵的,真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4 09:45:39 | 显示全部楼层
hj520hj 发表于 2013-12-28 16:04
我一亲戚,87平方以4700一个平方买的,这个价格,可以直接去武汉买了,家里现在这个时候都是一些年纪大的, ...

是啊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4 10: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彻底 发表于 2013-12-29 14:21
他们的房子现在建到几层了?

还在挖地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7:51 , Processed in 0.03981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