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到新疆去

[风土人情] 谁来保护武穴百年欧式老屋?(转载)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1-4 11:53: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是不是十年规划还是二十年规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4 14:13: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劝楼主起看看江滩公园规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 12:3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1-4 14:13
劝楼主起看看江滩公园规划

对这个老宅是怎么规划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7 13: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边落木 发表于 2013-12-27 22:49
武穴很多文物和老街都毁了!

恩,鄂东最大的寺庙,四祖的第1道场,武穴大法寺圆觉寺就那样毁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6:35 , Processed in 0.048205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