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彻底 发表于 2013-12-27 14:50 我认为这次建滨江公园决不能手软,好不容易都拆迁下来了,又要保留一个,不太好,波力羽毛球馆的功不可没不 ...
使用道具 举报
武穴一把手 发表于 2013-12-28 10:22 一座厂房式的羽毛球馆确实和江滩建设格格不入,楼主还是还地于民吧,再说政府也不是白拆,总会意思一下吧。 ...
爱彻底 发表于 2013-12-27 15:18 主要江滩是不可复制的资源优势,波力球馆可以迁址重建。所以为了武穴的民生工程就忍痛割爱吧。
城西城东 发表于 2013-12-27 16:41 看规划里,羽毛球馆是保留的,升级改造而已。附近还有篮球之类的场地
爱彻底 发表于 2013-12-27 15:25 是啊,不然这个一吵那个一吵,又不知道猴年马月才能建成,就像当年的火车站得不偿失。
羽球人 发表于 2013-12-29 12:39 你不觉得火车站的建设问题说明了武穴人的办事风格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6:52 , Processed in 0.086439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