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羽球人

[社情民意] 关于江滩改造,波力球馆去向问题的一点建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27 17:38:31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彻底 发表于 2013-12-27 14:50
我认为这次建滨江公园决不能手软,好不容易都拆迁下来了,又要保留一个,不太好,波力羽毛球馆的功不可没不 ...

说的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7 19:01:54 | 显示全部楼层
体育场馆   是文化象征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7 20:2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江滩公园建设,规划好,落实好,执行好,建设好!该肯定的要肯定,但不能影响大的方向建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8 10: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座厂房式的羽毛球馆确实和江滩建设格格不入,楼主还是还地于民吧,再说政府也不是白拆,总会意思一下吧。再说按楼主所述,三年经营效益应该是非常好的,就算为人民服务见好就收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9 12:32: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一把手 发表于 2013-12-28 10:22
一座厂房式的羽毛球馆确实和江滩建设格格不入,楼主还是还地于民吧,再说政府也不是白拆,总会意思一下吧。 ...

大家对市委市政府还是蛮有信心的嘞…拭目以待…球馆这两天就要拆了,到时候看我们美丽的滨江公园会建成什么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9 12:35: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彻底 发表于 2013-12-27 15:18
主要江滩是不可复制的资源优势,波力球馆可以迁址重建。所以为了武穴的民生工程就忍痛割爱吧。

冒昧的问一句,武穴现在还有什么优势资源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9 12:37: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城西城东 发表于 2013-12-27 16:41
看规划里,羽毛球馆是保留的,升级改造而已。附近还有篮球之类的场地

是啊…去年市里的规划是保留羽毛球馆的,从老年门球场一直到横坝那儿是活动健身区,怎么今年就要拆了…一年一个说法,搞不清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9 12:39: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彻底 发表于 2013-12-27 15:25
是啊,不然这个一吵那个一吵,又不知道猴年马月才能建成,就像当年的火车站得不偿失。

你不觉得火车站的建设问题说明了武穴人的办事风格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9 14: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羽球人 发表于 2013-12-29 12:39
你不觉得火车站的建设问题说明了武穴人的办事风格吗?

知道把你的场馆拆了,多少有点难过和不舍,但是建设江滩公园是民心所向,我们是抱着美好的愿望希望政府建好,但是你的场馆在放在那里确有不妥,至于政府建好建坏,世人肯定会有评判,希望你的场馆重建杨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9 20: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厂房式的羽毛球馆确实不好看,与江滩不和谐。 当年那球馆一建起来,江边风景便黯然失色。迁址也好,或许有更大的发展机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6:52 , Processed in 0.086439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