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白日梦

[街谈巷议] 2014河南新增10个省直管县,武穴省直管县的诉求可以写给省长信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27 11:4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假儿来吼一声,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7 12: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书记和市长哪敢明目张胆的出来组织啊,怕乌纱帽早就掉了!!!这个只有退休老干和民间组织做工作了............为了武穴的明天,吴定富同志和田震亚同志该出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7 15: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12-26 21:41
有那些好处?谁来普及一下

起码上供的话少一尊佛,被施舍的时候少一次盘剥啊!平时也少多一层领导骚扰吧!火车站升级时也能理直壮些吧,咱是直管市了!权限也大不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7 18: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关键的是:省直管后书记市长都是省里派来的,不会是黄冈来的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7 18: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要顶呀。。。。。找找吴和田。给武穴做点贡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7 20:31: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要鼎力的顶,楼上有位友人建议不错,发动武穴的老年领导同志,大家来加油,为了自己的家乡,大家一起呐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6:52 , Processed in 0.048791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