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苏伟峰

[街谈巷议] 不许干扰我劝年轻人学手艺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25 13:58: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如怀念 发表于 2013-12-25 13:55
想学手艺随时都可以学,你现在学也来得及。我不反对学手艺,但做手艺都是赚辛苦钱,能读书的还是尽量多读 ...

都有理,只要在不违法乱纪的前提下能搞的到钱,都是有本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5 14:2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家产万贯不如技长在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5 20:38: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十六行行行出状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6 21:03:33 | 显示全部楼层
书肯定是要读的,如果实在读不进书,那就只有学手艺了,现在全国老一辈的已经干不了体力活了,只有我们这一代的机会,现在大多年轻人怕吃苦,不学手艺以后就是很大的遗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6 21: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12-24 22:21
老苏,你把主题改来改去到㡳为那般呀!

苏老板已经放定金在我这里买包了,原先想,这苏老板人不错,致富不忘家乡穷人,人家来捧场,得便宜点卖给他,现在看来,这么富裕发达了的兄弟来捧场,卖他便宜了,估计他还不高兴,是吧,南仲兄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6 22:35:56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12-26 21:18
苏老板已经放定金在我这里买包了,原先想,这苏老板人不错,致富不忘家乡穷人,人家来捧场,得便宜点卖给 ...

那是必须的,你卖便宜也岂不是降低了品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7 10:5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12-26 22:35
那是必须的,你卖便宜也岂不是降低了品位?

用苏老板的矛攻了他的盾,苏老板气得不说话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7 21: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苏大忽悠     哈哈哈     我在东北就是搞装修的    泥瓦匠确实工钱多哦    地砖  20到35一平的   木匠  不是包工   一天200哦   真像你说的那价钱啊    嘿嘿     我今年在工地管现场一年    多少钱我清楚的很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7 21:2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极度郁闷 发表于 2013-12-27 21:21
老苏大忽悠     哈哈哈     我在东北就是搞装修的    泥瓦匠确实工钱多哦    地砖  20到35一平的   木匠  不 ...

给我找一些木匠来!我出二百六十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7 21:31:37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12-27 21:24
给我找一些木匠来!我出二百六十元!

山东菏泽的木匠   我找的都是山东的木匠   四川的瓦匠   还有大石桥的瓦匠    没用湖北的工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7:53 , Processed in 0.04315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