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爱我家园

[街谈巷议] 武穴现在房价怎么都涨到4500起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21 17:30:22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回来,4500对武穴来讲的确是有点变态!3500是比较合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1 17:48:44 | 显示全部楼层
4500起?没那么离谱吧?
不过话说全国各地县级城市都差不多是这个价位;发达地区除外;
谁叫是土地财政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1 19: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房价最近几年不会跌的,我个人认为,政府现在都在查三违。说明很多东西都要涨价,政府越是要打压的,说明事情严重,房价他越查三违就会越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1 23:4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哎,要是自住那就买呗,加房贷,想用十来年正常工资买套房在哪里都不可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2 00:28: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吧  就武穴现在的生存状态    别管经济不经济    首先还是保命要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2 08: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在哪问得4500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2 12:18: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放荡的小马 发表于 2013-12-22 08:15
???你在哪问得4500起?

在江边那些新开发的商品房都是4500起,电信局旁边那新楼盘都是4000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2 22: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上联:大四的看大三的教大二的怎么骗大一的,求下联。 以下为网友无节操神回复: 1楼:大一的看大二的怎么学大三的泡大四的。 2楼:老五跟老四说老三的老二老大了 。 3楼:70后讲80后怎么泡90后生00后的 。 4楼:技校的给高中的讲初中的怎么虐小学的。 5楼:五姨妈听见四姨妈说三姨妈看见二姨妈的大姨妈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3 06: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我家园 发表于 2013-12-22 12:18
在江边那些新开发的商品房都是4500起,电信局旁边那新楼盘都是4000起!

我怕前几个月在东磁买的39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3 07:49: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放荡的小马 发表于 2013-12-23 06:00
我怕前几个月在东磁买的3900

那个位置就3900,你不觉得也很贵吗?如果在武穴上班,光靠工资想买套房那还真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6:34 , Processed in 0.040881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