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投诉曝光] 做生意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0 10:50:22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12-19 21:45
生意做得不错呀?
霸着门面不肯交出房子也不交房租?这么霸道?
求更详细点!

武穴论坛与各部门都是一伙的,一旦发现有关相关人员的曝光事件就擅自改帖子或是删除,这叫论坛吗?实质上就是一个保护政府各部门的关卡,卡住所有国家部门及相关人员见不得光的事,纸能包得住火吗?若是光明正大,站得直行得正一个帖子能吓住?在论坛上曝光也只是试一下反应,帖子篡改了说明事情还是被重视的,就行了,路子多的是。只是所谓的武穴论坛,真是让人寒心,擅自改帖,模糊是非,干脆删了嘛,也不知道它存在有什么意义,还弄得像模像样的。各位看了原帖的有什么说法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0 10:58:02 | 显示全部楼层
人之初性本善 发表于 2013-12-20 10:50
武穴论坛与各部门都是一伙的,一旦发现有关相关人员的曝光事件就擅自改帖子或是删除,这叫论坛吗?实质上 ...

论坛只是一个平台!
改帖子或是删除当然不对!由此引起楼主的恶心,我只能个人向你道歉!只是,想这道歉首先是苍白的,望楼主适当站在论坛角度,想想在当下的社会处境中存在下去的艰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0 11: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年年涨房租,软件硬件设施不更新,也有违生意道德吧~~
不知道武穴房东做出租生意,有没有给国家上交税收?费率是多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0 11:30:09 | 显示全部楼层
空空 发表于 2013-12-20 11:10
年年涨房租,软件硬件设施不更新,也有违生意道德吧~~
不知道武穴房东做出租生意,有没有给国家上交税收? ...

若房东用自己的门面做生意呢,除了交地税国税工商税之类的,还要交房税吗?这个还真有点不明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9:19 , Processed in 0.046098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