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广济一号

[投诉曝光] 工贸家电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3-1 19: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压锅有问题是不是事实?是不是影响了吃饭的问题?吃饭的问题大不大?拆上拆下的麻烦吗?拿个坏高压锅去您工贸家电烦不烦?是不是因为高压锅坏了我才坐车来坐车去?是不是因为高压锅在您们的包换期内?您们有没有看下调解视频?您们的工作人员是不是口气不对?

我难道不应该找您们工贸家电要车费吗?学学天猫吧!不要以为是国有企业就若无其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1 19: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压锅有问题是不是事实?是不是影响了吃饭的问题?吃饭的问题大不大?拆上拆下的麻烦吗?拿个坏高压锅去您工贸家电烦不烦?是不是因为高压锅坏了我才坐车来坐车去?是不是因为高压锅在您们的包换期内?您们有没有看下调解视频?您们的工作人员是不是口气不对?

我难道不应该找您们工贸家电要车费吗?学学天猫吧!不要以为是国有企业就若无其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1 19: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压锅有问题是不是事实?是不是影响了吃饭的问题?吃饭的问题大不大?拆上拆下的麻烦吗?拿个坏高压锅去您工贸家电烦不烦?是不是因为高压锅坏了我才坐车来坐车去?是不是因为高压锅在您们的包换期内?您们有没有看下调解视频?您们的工作人员是不是口气不对?

我难道不应该找您们工贸家电要车费吗?学学天猫吧!不要以为是国有企业就若无其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1 19: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压锅有问题是不是事实?是不是影响了吃饭的问题?吃饭的问题大不大?拆上拆下的麻烦吗?拿个坏高压锅去您工贸家电烦不烦?是不是因为高压锅坏了我才坐车来坐车去?是不是因为高压锅在您们的包换期内?您们有没有看下调解视频?您们的工作人员是不是口气不对?

我难道不应该找您们工贸家电要车费吗?学学天猫吧!不要以为是国有企业就若无其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1:47 , Processed in 0.044640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