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白日梦

[建言献策] 我也写点城区道路命名的建议,大家看怎么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19 21:45:45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上才子真不少,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9 21:52:49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大道!

    伟峰广场都应有!{:soso__17497473752262899843_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9 22:38:22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12-19 21:52
苏伟峰大道!

    伟峰广场都应有!

莫着急,民政局的说了, 伟峰巷东边通往汽车站免费公厕,西边通往麻辣鲜广场!!{: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9 22:5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12-19 22:38
莫着急,民政局的说了, 伟峰巷东边通往汽车站免费公厕,西边通往麻辣鲜广场!!

哈哈,三项都可以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0 00:3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12-19 20:29
武穴中学门口那条路名一定要取好,比如你要是取成“解放大道”就不行,否则,伢泼儿一出学校门就“解放” ...

en !说的很有道理啊 嘻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0 13:4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胜大道可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0 16:2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名字多,大家要踊跃地想!

瑞金路,延安路,宝塔路,淮南路,庐江路,瑞昌路,九江路,阳新路,黄梅路,罗田路,麻城路,蕲州路,徽州路,黄州路,安庆路.....这些路会让各个地方的老板来武穴后倍感亲切!!只是目前还用不了这么多名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0 17:07:05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12-19 21:52
苏伟峰大道!

    伟峰广场都应有!

伟峰大道,必须得有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0 17: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12-20 16:27
好名字多,大家要踊跃地想!

瑞金路,延安路,宝塔路,淮南路,庐江路,瑞昌路,九江路,阳新路,黄梅路 ...

这个想法也蛮好,利于招商引资。来点大老板,叫上海路、广东路。北京路,香港路,台湾路。温州路就别叫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0 17: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笃哥 发表于 2013-12-20 13:47
武胜大道可好?

突然想到了武松大道,蜈蚣大道,这个霸气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9:19 , Processed in 0.15975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