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花桥的人

[城市建设] 环城公交大有可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18 18: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这想法不错!如果能切实实现,真的能给市民出行带来不少实惠和方便!
并且,乘坐公汽的人多了,小车的出行一定相对减少,在减排和减堵方面都会带来无形的功效!

强烈顶起来!{:soso_e179:}{:soso_e179:}{:soso_e17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8 19: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我每次回家都会去座几次公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8 19: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网情生 发表于 2013-12-18 19:07
顶,我每次回家都会去座几次公交

从此不再坐的士,从此专坐公汽。。
2014,正式宣布我们武穴进入无碳时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8 19: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领导么意思很关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8 19:3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鹏程万里”“苏伟峰”以及其他网友的关心,我就是在家里看到那公汽上人太少,只有早上、中午、下午上下班时间还马马虎虎车上有人,雨天的也有些人,其它时间和情况下人少的可怜,我觉得简直就是浪费公共资源,浪费可耻啊。我在别的县城看到他们的公交车上人相当的多,人一多,那个公交的开行密度就比较大,7-10分钟一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8 19:38:33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我市公交车投入数量也不算少,但利用率确实不敢恭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8 21: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公交线路安排不好,效益不好间隔时间长,形成恶性循环,设计好线路,让坐的人更多,这样车子就建个时间短,大家出门都方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9 12:5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公交和出租车的管理感觉是有点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9 13:34:14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武穴公交站的站牌要大,要明显,至少100米远的地方就能辨识出来。另外公交要全部改成红色或者绿色的,老远的特别是雨雾天气就知道是公交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9 15:46:45 | 显示全部楼层
经研究同意楼主的意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9:59 , Processed in 0.03811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