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江边老鱼

[街谈巷议] 失控的佛手山药会消亡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16 15:44: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和谐的大武穴有土匪窝的存在么?难不成你这江边老鱼试在粉饰大武穴的太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6 16:31:58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3-12-16 15:44
呵呵,和谐的大武穴有土匪窝的存在么?难不成你这江边老鱼试在粉饰大武穴的太平?

上学读书的时候,历史老师讲广济是个好名,怎么改个难听的武穴,武就是暴力,穴是洞穴,故简言之土匪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6 17:39:5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市场上看的大点.胖点的山药都打了膨胀剂...,,,武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6 19:3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越来越感觉现在的山药比不上以前的味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6 20:2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江边老鱼 发表于 2013-12-16 16:31
上学读书的时候,历史老师讲广济是个好名,怎么改个难听的武穴,武就是暴力,穴是洞穴,故简言之土匪 ...

哦,这样啊?不入武穴,焉得虎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6 21:07: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这样的山药吃了对人有没有副作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6 21:24: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引起更多人关注,保护好我们这一国家地理标志产品,楼主的呼吁语重心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6 21:3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建立食品追溯体系。每一件产品都要贴上标签。出问题谁生产的一查便知。否则这山药会遭灭顶之灾。多年的品牌毁于一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6 21:4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不大力整治,很快就会自吞恶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7 10:0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每个有包装的山药能扫二维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6:35 , Processed in 0.04950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