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苏伟峰

[风土人情] 莫怕好了俺屋的人!你愿意跟小苏学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12 23:08: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瞎扯!好多东儿武穴根本没有!!就算有也贵的伤心!!!外面便宜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2 23:12: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洗水粉也带回去,说的太夸张了!!带电视很正常!前年我还把棉絮带回家咯!!!!!!!!!!!!小苏个裸人,天哇摊了没事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3 07:49: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12-12 22:42
希望武穴伢争口气!个个带女友回来过年哈!

前几年我年年在努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3 08:48: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不好意思,我不幸成为了那被鄙视的老几之一!
零九年在温州买了个电视机带回家,lg42寸电视机,具体什么形号我忘记了,我在苏宁买的,当时让老婆在家打听下同款价格,相差不只三位数,,于是在温州果断出手。
至于售后服务和维修也不用担心,品牌企业全国统一提供服务的,我在温州买的电视机回家,打电话叫lg武穴服务点人员上门安装调试的。一样分文不取。
谁都不傻,都想外面挣钱回家花,然而,家里商家不给力,年底购物旺季,外面打折促销,家里什么都疯狂涨价,把外面回家打工仔当猪宰,擦双鞋十块,从大金到梅川要五六十。家里生意人,你们能悠着点吗?
爱你在心,我口难开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3 09:16: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儿女心系家乡浓情厚义,屋里做生意的也应手下留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3 12:16: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傻逼在武穴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3 14:27:33 | 显示全部楼层
也不能说武穴的生意人都黑吧,我就觉得很冤枉。像我家的鞋子有很多比温州的便宜,200块钱一双的鞋子人家都穿了3年还是好的,自己也觉得对得起自己的良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3 18:3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名鞋汇~ 发表于 2013-12-13 14:27
也不能说武穴的生意人都黑吧,我就觉得很冤枉。像我家的鞋子有很多比温州的便宜,200块钱一双的鞋子人家都穿 ...

做生意就要把眼光看远点!{:soso_e17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3 18:50:19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12-13 08:48
非常不好意思,我不幸成为了那被鄙视的老几之一!
零九年在温州买了个电视机带回家,lg42寸电视机,具体什 ...

楼主说的好:爱你在心,我口难开啊!同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3 18:5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两台电视都是温州带回来的。04年29寸创维的,温州苏宁和武穴价格相差500多。不过武穴客车黑心的收我80运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9:29 , Processed in 0.03619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