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闲的蛋疼

[建言献策] 明惠广场门面有投资价值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13 12:58: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初东磁也很偏,还有人说离崔家山近,现在也卖的这么贵!明惠的位置是典型的江景小区,商品房肯定是没得说,但是商业估计够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3 13:4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还是留着到石佛寺去买阿里的物流园工区的房子,450亩啊,有人气,交通也方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3 15:3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过,蛮高档的,好像不单单是门面,最主要说是做商场,大型购物中心。听说得到了市政府的支持,如果你现在是20岁,那么你的投资肯定是你30岁之前得到回报。正常的话,都是为儿子那一代埋下伏笔,为他们是富二代打下基础。{: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3 17:0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华润苏果所选的地肯定是有远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4 16: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都只是个神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4 16:5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还不如去乡下买块地,绝对比投资这商铺划算,武穴是典型的务工输出型城市,主要的商业期都在春节前后,平时能有多少人,你去做个市场调研就知道了;土地就不一样了,开发是早晚的事,实在不行还可以找人联合开发小农庄,农家乐,十年后,三四线城市的周边游市场将占据中国旅游市场的大量份额,乡村游农家乐是未来的一个重点发展方向,当城市居民都有了小汽车之后,周末必须是想开着车子到周边去转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8 19:3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没有政府引导,没有市场培育,没有主力店,必然很难起来,但是如果是政府主导的,有特色支撑,有可能起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8 17:0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惠广场 暂时位置偏点,等到药厂迁走后二里半这块建成滨江生活区,就将汇聚人气成就新商业中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8 21:0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浮夸王子 发表于 2013-12-28 17:06
明惠广场 暂时位置偏点,等到药厂迁走后二里半这块建成滨江生活区,就将汇聚人气成就新商业中心。

这可能要等到N年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9 17: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城市广场一间金铺转让,年收益百分之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跟我联系。   13294262612      37.65     108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5:29 , Processed in 0.05420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