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长江浪人

[街谈巷议] 此强哥非彼强哥?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3 12: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哥真狭隘,幸亏不是武汉人,更幸亏你不是美国人

何况这几年武穴在走下坡路,人家在快速发展,这是其一,

其二,就算你是武汉人,瞧不起其它县市的人,殊不知,人都有一种金窝银窝不如自己狗窝的情节,每个人都很爱自己的家乡

强哥这样一搞,实在是不理智,徒增笑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3 12:34: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家伙自取其辱,本属活该,挑起地域之争,居心不良,更不幸的是,全体武穴人会因此“享受”一下口沫星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3 12:45: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五十步笑百步不可取!强哥,还是沉下心来下大力气做几件让别人刮目相看的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3 12:49: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12-13 12:45
五十步笑百步不可取!强哥,还是沉下心来下大力气做几件让别人刮目相看的事吧!

飞哥,我觉得其实跑到蕲春论坛去刷一刷蕲春妥儿有么子不对的???个人不觉得丢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3 13:00: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12-13 12:19
强哥真狭隘,幸亏不是武汉人,更幸亏你不是美国人

何况这几年武穴在走下坡路,人家在快速发展,这是其一 ...

何为狭隘???在蕲春,贬一贬蕲春,提一提广济有何不可???关键要看你怎么去理解!看人家蕲河左岸分析的处处搓中武穴人的痛!难道你就说你不是武穴人了吗???

我记得我历史老师讲过,没有战争就没有进步!
我还记得俄罗斯总统普京在,CCTV专访的时候说过:我喜欢批评美国,我乐意批评美国
难道俄罗斯的人都觉得普京丢人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3 13:03: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可不可以这样理解?当楼主觉得丢人的时候,并不是觉得那个 帖子丢人,而是武穴为他丢人了,楼主认为武穴的一切都不值得在外人面前提出的对不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3 13: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蠢师教劣徒

还没有战争就没有进步,可以说这个老师认识能力低下,神经偏执

那你去打啊,叫你老师带你去打啊,打出一个大进步来

批评一个地方怎么不可以?要讲事实,凭依据,自己信口开河,自以为是,到人家家里纯属泼妇骂街,无理取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3 13:21: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12-13 13:13
真是蠢师教劣徒

还没有战争就没有进步,可以说这个老师认识能力低下,神经偏执

对楼主的无知,我不想说的过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3 13:34:28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是我的无知,望兄弟海涵,斑猪见到后请锁帖并沉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3 15: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孩子太年轻,不沉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9:03 , Processed in 0.04247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