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小花卷

[城市建设] 江滩夜市拆迁接近尾声 之杂谈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3 17:55: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花卷 发表于 2013-12-13 17:39
店面建设当初投入用了21万  内部设施器械投入总共17万    使用不到两年    赔偿评估总共才8万还要打6折   ...

其实当初谈到拆迁的时候  我们并不是要求的赔偿款  只是提出和餐饮商户一样  希望安排地方  帮我们把东西原样移过去  可以继续经营  但是他们不同意  政府部门也是会算账的    后来我父母说  按总价赔偿再让我们捐10或者是15万都是可以的  没有钱至少我们有名誉  但是像他们说的按照2003年的赔偿标准算  我们是一定不会接受的  因为店面是09年投资建设的  2011年才转行从餐饮改到儿童娱乐项目的     这样才进行的再次评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3 19:34: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花卷 发表于 2013-12-13 17:39
店面建设当初投入用了21万  内部设施器械投入总共17万    使用不到两年    赔偿评估总共才8万还要打6折   ...

所有的赔偿都是按折旧啊?可惜没有土地的产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3 21:53: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12-13 19:34
所有的赔偿都是按折旧啊?可惜没有土地的产权


都是按折旧算  没产权 但是我们每年交租金了呀   2011年之前是每年2万  之后是1万5         如果提前两年告知要拆迁  我们也没那么大的损失   如果安置位子继续营业  我们也没那么多废话       要知道就算你现在买商品房也只有70年产权吧       事已至此  多说无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5:30 , Processed in 0.03745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