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午饭,闲着没事干,给小姑娘发发短信联络下感情, 聊来聊去的聊了一下午,说好明天去溜达玩. 我爸开始问话了. 无非就是 人张什么样,多高 爸爸,妈妈怎么样, 惟独我回答到家庭条件的时候,我爸不想同意. 小姑娘家没有男孩,姐妹俩,妈妈是外来人, 还有一个光棍汉的叔叔,我爸说以后结了婚,我的负担会很大,为了我以后,让我考虑清楚了,是啊,其实想想也是, 以后要真结了婚,她的爸妈我要负责照顾, 她叔我还要照顾.她妹上学还要我出钱, 但我也不能不管我爸我妈吧,我问了自己一遍又一遍,我能行吗?最后,我还是选择了她.我喊她出来玩了几天,算是约会吧, 几天后,媒人去我家商量订亲的事情.
媒人刚进门, 直接问了我一句,你没什么意见吧? 我说没有, 好了下面就是她自由发挥的时间了, 话说既然媒人来了, 当然要吃饭了,我哥是厨师,也不用去饭店订餐. 我哥做饭,我爸陪着媒人说事,至于我麻, 抽着烟一边溜达去了,我只管去相亲,结婚,其余的我不插嘴,也插不上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