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军仔

[社情民意] 湖北爱心社志愿者定于12月14日星期六送衣物棉被下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10 10:11: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擦;上面这话看了就不爽;我自己都有不少衣服洗得发白还在穿;线衣起毛球球的太正常了;
既然是捐当然是捐出自己用不上不需要的;难道把我身上正在穿的衣服;床上正在盖的垫的棉絮捐出去?
我没那么高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0 14:38: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请勿捐发黄、发霉、汗渍、起毛球、污物洗不掉的衣物被子。你需要的,别人也需要,你当垃圾扔掉的,别人未必当宝。
=========
参照这条一比较,我不够格,我没有不起毛球的衣服。
“你需要的,别人也需要”——就是说,你自己在用的捐出来。
“你当垃圾扔掉的,别人未必当宝”——捐,就是自己不要的,但丢了可惜的才捐。丢了觉得可惜,肯定不会是垃圾。
太伤人了,俺绕道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0 17:52: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是慈善机构,只是一个土生土长的武穴人,在上班之余尽自已的微薄之力帮忙有限的贫困家庭,所以也没那么多的精力放在整理收集运送那些太差衣物上的时间。相信大家日常生活中,都会有那么一二件衣服穿了几次,最少有七八成新,一直放在衣柜里,平时也不穿,丢之又可惜。相信你们可以理解我的本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0 20:09: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心无结界,用自己微薄的力量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谁也不是圣人,但是可以给心里留下一块小小的净土。支持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1 10:39:39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有适合的衣服要送到哪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1 22:02: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星期六几个志愿者把募捐到的衣物,送到余川和四望二个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2 22:5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段姐不是说月底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3 08: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心社存在让武穴温暖了许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5:30 , Processed in 0.03827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