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爱我家园

[街谈巷议] 武穴怎么还没有一家像样的购物场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8 19:2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12-8 17:57
尼玛,有中百仓储,同心超市,黄商超市,新春超市,百汇家电等卖场,有钱嗯还买不到东则?

现在人的生活水平提高了,需要更好的购物环境,以前的太老了,连个休息的地方都没有,现在都是一站式休闲式购物模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8 20: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中百那里不是正在建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9 11: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杨正全 发表于 2013-12-8 13:25
城市广场的建设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马上就要建好了,。,一座大型的商业航母就要横空出世了,欢迎大家届时 ...

杨总又在宣传了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9 11:13: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永宁商场那里也是,购完物累了可以到公园起休息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8:53 , Processed in 0.039837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