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microsoft

[武穴资讯] 黄冈教师不再有单位,不属于哪个学校,他们将从“单位人”变成“系统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6 21:23: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老师被迫去自己不愿意的学校,大家说会好好教书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7 20:28: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有利于实现教育公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8 00:5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月亮弯弯 发表于 2013-12-6 21:23
如果老师被迫去自己不愿意的学校,大家说会好好教书吗?

不存在愿不愿意的问题,公安系统的也是几年一调动,不也照样很好的吗?再说,就算去不好的位置,也不会把你一直放在那里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8 12:3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别像支教一样变了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8 20: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更好了,教学资源得到更好的分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9 10:53: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朵朵 发表于 2013-12-6 11:18
统一按划定片区进行电脑配位、随机编班。这个好

任何制度的改革,如果不穿插人情和关系户在里面,不搞特殊化,能够实现完全意义上的公平合理,那才叫一个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9 18:34:50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8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9 21:3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赞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6:52 , Processed in 0.04974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