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名鞋汇~

[社情民意] 为什么今年生意不好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5 15:49: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未来O2O模式才是王道!

点评

我最反感现在的人在预测什么未来O2O,P2P什么模式是王道,霸道之类的,这就跟王马打赌一个亿,董马赌10个亿,未来很多东西是測不准的。但是,未来是可以改变的,这个最厉害了。还有哪些狗屁专家预测未来房价怎样,  发表于 2013-12-19 16: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5 16: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意难做得想办法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5 18: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我买衣服鞋子什么的,都网购了,基本上不在市内买,这算不算个原因啊

点评

肯定是一部分原因了,也可以肯定不是全部原因了  发表于 2013-12-19 16: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5 18:47:28 | 显示全部楼层
网络是趋势,未来还是要多琢磨如何转型或者转移投资方向。只有紧跟时代潮流,才能把握住商机,才能捞得小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5 18:58:47 | 显示全部楼层
电商冲击下,高利润的时代逐渐远去了!

点评

有同感  发表于 2013-12-19 16:5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5 19:25:3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上买方市场  ,店铺到处都是,酒香也怕巷子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5 20:00:51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12-5 13:12
网购是大趋势

是有影响,前年的时候店里的顾客老师偏多。现在很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5 20:0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店的都是为房东打工,我用的穿的都在网上买,N多年没有逛街买衣服,就连包卫生纸都在网上买,超市也是基本不去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5 20:02:45 | 显示全部楼层
bluce 发表于 2013-12-5 13:18
今年是整体国际环境不好,导致加工等制造业薪水减少严重,连锁反应收入减少,购买力降低。

是呀温州那边好多鞋厂都放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5 20:0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必必 发表于 2013-12-5 14:06
很多地方生意都淡了很多,我们这忙的不得了,部分员工提前回去,到处缺人,老板都加夜班补生产,希望年前单 ...

那你真幸运,能问一下你们那是做什么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4:28 , Processed in 0.05192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