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头·微笑 发表于 2013-12-3 09:17 我也有,想回家呀
使用道具 举报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12-3 09:46 从心理学上分析,你的想家都是对当下工作、生活等等诸种人事状态下的一种厌倦,一种逃避。。当然,逃避之 ...
梅川内裤 发表于 2013-12-3 09:51 跑回家乡当化肥啊?
武穴一把手 发表于 2013-12-3 14:48 我现在是嘚屋里做着做着,突然想不顾一切的跑到外地,哪怕跑外地踩麻木也好!
芋头·微笑 发表于 2013-12-3 14:53 外地已经禁止人力车了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12-2 22:39 想法都是虚的,关键要有种,敢行动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6:36 , Processed in 0.04226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