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街谈巷议] 在外面干着干着,突然想不顾一切的跑回家乡,哪怕回家种田也愿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3 09:46:42 | 显示全部楼层
芋头·微笑 发表于 2013-12-3 09:17
我也有,想回家呀

从心理学上分析,你的想家都是对当下工作、生活等等诸种人事状态下的一种厌倦,一种逃避。。当然,逃避之心分轻重,厌倦之心也同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 09:51: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跑回家乡当化肥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 10: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有这想法,单现实逼我停下步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 11:27:54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12-3 09:46
从心理学上分析,你的想家都是对当下工作、生活等等诸种人事状态下的一种厌倦,一种逃避。。当然,逃避之 ...

鹏版不要这么了解我呀

点评

问题有点严重。  发表于 2013-12-3 22: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 11:2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内裤 发表于 2013-12-3 09:51
跑回家乡当化肥啊?

回家为武穴的GDP做贡献,武穴的经济发展靠大家不能光靠领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 14:0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家乡人民热情欢迎游子归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 14:4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是嘚屋里做着做着,突然想不顾一切的跑到外地,哪怕跑外地踩麻木也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 14:5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一把手 发表于 2013-12-3 14:48
我现在是嘚屋里做着做着,突然想不顾一切的跑到外地,哪怕跑外地踩麻木也好!

外地已经禁止人力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 14:57:32 | 显示全部楼层
芋头·微笑 发表于 2013-12-3 14:53
外地已经禁止人力车了

卖淫违法,但哪个地方没有流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3 15:17: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12-2 22:39 想法都是虚的,关键要有种,敢行动

这不是有没有种的问题,是钱的问题!有钱了,我想大家都愿意回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6:36 , Processed in 0.04226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