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到新疆去

[街谈巷议] 武穴2012-2013重大投资项目不知道完成得怎么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3 08:50:5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以为建房子不用钱啊~~投资不用钱啊~~
做大生意不用成本啊~~
顶起!
武穴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 08:52: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同志们,大家努力赚钱,到时候团购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 12: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都没动呢,速度跟不上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 12:25:49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彻底 发表于 2013-12-3 12:14
好多都没动呢,速度跟不上啊

还是兄弟说实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3 12:3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关键是找一找没有动工的原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6:52 , Processed in 0.036091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