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南仲@后壮

[街谈巷议] 快过年了,有点想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1 19: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恋家的主不少啊,赞一个,我也是静等回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 19: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2-1 16:43
在外和别人说话用半生不熟的普通话交流憋得人急成结巴,回家和家人交流哪怕是用一口的方言,想怎么说就怎么 ...

回家好是好了,关键是吃什么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 19: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素颜的菇凉 发表于 2013-12-1 17:06
金窝银窝抵不上自家屋的狗窝,还是自家屋里舒服呀

对极,对极。那怕是住茅屋也是自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 19:2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你我的亲人
想你我的武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 19:2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归心似箭。{:soso_e113:},又到了大家讨论春运的时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 19:3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望北 发表于 2013-12-1 19:25
想你我的亲人
想你我的武穴

从南望到北,何处是家乡?
从北望到南,梦里想我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 19:3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李成 发表于 2013-12-1 19:19
看来恋家的主不少啊,赞一个,我也是静等回家!

在外的人就像一张网,每年正月的时候撒出去,腊月的时候收回来,在家做个简单的修修补补,休整一下准备来年的撒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 19:4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强拆 发表于 2013-12-1 19:34
从南望到北,何处是家乡?
从北望到南,梦里想我娘。

,兄弟到底是强哥的马甲还是椰树的马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 19:44: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还不是为了武穴市的GDP做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 19:45: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12-1 19:41
,兄弟到底是强哥的马甲还是椰树的马甲?

不是我!!!随便问下,马甲是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5:28 , Processed in 0.058113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