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武穴乡巴老

[街谈巷议] 远离武穴,远离是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1 12:5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12-1 12:20
你是被坑多了吧?

别和这种人一般见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 12:5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12-1 12:20
你是被坑多了吧?

党员不是党员的,一点觉悟也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 13:0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此贴应该加亮,就当是2013年的总结吧!2014,希望会有所改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 13:07:3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知道武穴再怎么不好也是生你养你的地方,肯定会很有感情的,如果楼主真心想远离武穴,我想你也不会那么关注武穴论坛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 13: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话可以说消极得有点过份,试问在全国四五线城市那个城市没有这些社会现象。有人说以前毛时代和那里那里没有腐败呀。这些都是鬼话,以前丑陋的社会现象被捂住了,大家就掩耳盗铃说没有?现在让你曝光给你自由了你们就骂?这些不好的社会现象能够曝光我倒觉得是开明的政府的表现,是一种社会进步。楼主说你现在工作的城市比武穴好,那是因为你是“客”居他乡,还没有进入这主城市而已。你连门都没进你就认为比武穴好?你见过竟选一个村长花几百万贿选的城市没有?你见过一到年底中华烟根本没得卖的城市没有?
套用飞哥的一句口头禅:子不嫌母丑,狗不嫌家贫“。我们应该想办法怎样改造自已的家乡,而不是”远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 13:2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12-1 13:14
楼主的话可以说消极得有点过份,试问在全国四五线城市那个城市没有这些社会现象。有人说以前毛时代和那里那 ...

说得好!说得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 14:5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的地方就有是非,望楼主安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 14:54: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12-1 13:14
楼主的话可以说消极得有点过份,试问在全国四五线城市那个城市没有这些社会现象。有人说以前毛时代和那里那 ...

说得好!非顶不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 16:0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活在当下遇事不抱怨寻求改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 16: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儿不嫌母丑,狗不嫌家贫,家乡再不好也是生我养我埋我的地儿,为家乡建设贡献自己微薄之力才是正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16 , Processed in 0.05346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