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11-29 12:50 小问题引发我的思考。这是公共利益问题。老百姓乘车的钱出了,但是没有票据,这是什么现象?
梅川小夏 发表于 2013-11-29 17:46 可能是你想的那样,小地方,他们认为好糊弄。
到新疆去 发表于 2013-11-30 10:57 通病。主要是惩处太轻。假如严厉,没有几个人敢做。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12-1 15:43 对,武穴如果没有真正的理念,和对恶习除旧,喊得再大,都是空口号而已.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2-1 15:47 冰城,脑子浸水吗?现在大家混口饭吃不容易的,得饶人处且饶人呀,你给学生伢补课收的补课费开收据了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5:29 , Processed in 0.04314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