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冰城冷雪

[街谈巷议] 乘车不发车票,元芳,你怎么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29 21:2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公汽发票,是因为路上不定时有人检查。
龙坪、石佛寺车没人查,他们能省就省,为造纸业、印刷业“节约资源”。可以考虑颁个“奖”给他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30 10:57:53 | 显示全部楼层
通病。主要是惩处太轻。假如严厉,没有几个人敢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30 12:05: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11-29 12:50
小问题引发我的思考。这是公共利益问题。老百姓乘车的钱出了,但是没有票据,这是什么现象?

支持你!一定要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30 12:26:14 | 显示全部楼层
会不会偷税漏税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 15:4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小夏 发表于 2013-11-29 17:46
可能是你想的那样,小地方,他们认为好糊弄。

要让大武穴真正走出去,首先是领导的发展理念.注重发展的前瞻性最为重要.
本人去过外地很多地方,最吸引我的是地方的软环境的创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 15:4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新疆去 发表于 2013-11-30 10:57
通病。主要是惩处太轻。假如严厉,没有几个人敢做。

对,武穴如果没有真正的理念,和对恶习除旧,喊得再大,都是空口号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 15:4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12-1 15:43
对,武穴如果没有真正的理念,和对恶习除旧,喊得再大,都是空口号而已.


冰城,脑子浸水吗?现在大家混口饭吃不容易的,得饶人处且饶人呀,你给学生伢补课收的补课费开收据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 16:0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冰老师渴望得到撕票。{: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 00:5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2-1 15:47
冰城,脑子浸水吗?现在大家混口饭吃不容易的,得饶人处且饶人呀,你给学生伢补课收的补课费开收据了 ...

如果这样,电视台混口饭吃,你怎么也天天吵吵闹闹的?人家至少还办了点实实在在的事啊?
凡事论公道而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 01:0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2-1 15:47
冰城,脑子浸水吗?现在大家混口饭吃不容易的,得饶人处且饶人呀,你给学生伢补课收的补课费开收据了 ...

春运马上就要到了,如何规范营运闹场,是一项民生工程啊.这里面很多东西值得我们去深思.服务理念没有上来,谈什么发展?谈什么文化?民风,民俗?城市建得再漂亮,天天有人闯红灯,天天出车祸,这个城市仍然是无望的.
一个城市的文明度,靠的是什么?
思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5:29 , Processed in 0.04314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