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真的广济人

[投诉曝光] 武穴市民素质、城市管理水平有待提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29 04:24: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3-11-28 21:47
这样的画面是不是让我们产生这样的联想呢?他们的阳台见不着阳光所以就搬出来晒了?
武穴房子与房子之间 ...

在我心里,丫丫的话就是真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9 08:10: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丫丫说的有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9 10:0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11-28 15:19
城管呢,城管在哪里,叫城管过来把这些都收了

飞哥家里的被子如果愿意在哪灰尘满天的大街上晒,我坚决不反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9 10:0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11-28 15:19
城管呢,城管在哪里,叫城管过来把这些都收了

一个心中没有百姓,只有官意识的人,才在这个时候马上喊起了城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9 10:0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11-28 15:19
城管呢,城管在哪里,叫城管过来把这些都收了

预测一下:
如果把飞哥调到城管第一线去工作。。。

会有什么样的结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9 10:26: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11-29 10:04
一个心中没有百姓,只有官意识的人,才在这个时候马上喊起了城管!

打着维护群众利益的旗号,干着不切实际的事情!鹏版心中多有百姓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9 11:34:37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3-11-28 21:47
这样的画面是不是让我们产生这样的联想呢?他们的阳台见不着阳光所以就搬出来晒了?
武穴房子与房子之间 ...

想住的开一点,又难征地拉    不过以后的房子应该楼间距都会开一些,看到了城乡规划局里边有规定,什么日照、间距啊之类的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9 13:5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大宣传力度,相信会慢慢耗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9 18:33: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三级城市全国都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9 21:38: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还真不太好发表意见。
颜面与健康PK,你会怎么选呢?
可这确实也不应该支持,毕竟影响市容。但话说回来,生活在武穴这样空气湿度较大的城市,棉被衣物常年不见阳光,对身体是极度危害的。
怎么解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6:52 , Processed in 0.04100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