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丫丫 发表于 2013-11-28 21:47 这样的画面是不是让我们产生这样的联想呢?他们的阳台见不着阳光所以就搬出来晒了? 武穴房子与房子之间 ...
使用道具 举报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11-28 15:19 城管呢,城管在哪里,叫城管过来把这些都收了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11-29 10:04 一个心中没有百姓,只有官意识的人,才在这个时候马上喊起了城管!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6:52 , Processed in 0.04100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