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买了个表

[街谈巷议] 2017年,武穴正式改回广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27 21:37:32 | 显示全部楼层
改不改名字无所谓,领导们的思想不改的话,你就把武穴叫成武汉也是瞎的。就好比中国足球,请瓜迪奥拉+穆里尼奥+里皮,来个一比一比一,照样冲不出亚洲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8 11: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把名字改了难道就会改变现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8 11:14: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芋头·微笑 发表于 2013-11-28 11:12
把名字改了难道就会改变现样?

就是!有那改名字的相关费用还不如给乡下的路好好修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8 11: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11-28 11:14
就是!有那改名字的相关费用还不如给乡下的路好好修修!

亲,乡下的路已经修好了,修不好的还是请政府想办法移民比较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8 11:24: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芋头,很多网友反应乡下有的路还是蛮差!支持武穴交通的大投资大建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8 11:26:43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11-28 11:24
。。。芋头,很多网友反应乡下有的路还是蛮差!支持武穴交通的大投资大建设!

具体情况我不清楚 ,我只晓得我去过的几个地方路都修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8 11:34:32 | 显示全部楼层
芋头格格,哪几个乡下路修好了啊?我们那的湾场路还一塌糊涂啊!!!请格格大人下到民间好好考察下再发表意见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8 11:35: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11-28 11:24
。。。芋头,很多网友反应乡下有的路还是蛮差!支持武穴交通的大投资大建设!

我垸的路修的几好的!绕垸一圈两头都链接大公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8 11:4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恩么古妥 发表于 2013-11-28 11:34
芋头格格,哪几个乡下路修好了啊?我们那的湾场路还一塌糊涂啊!!!请格格大人下到民间好好考察下再发表意 ...

亲,你那啥的字选错了,应该是芋头哥哥的,好吧,东五里灵山村还有青蒿那边的路都修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8 11:4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名字问题是一个很大问题,你跟别人说,你走有中国特色的资本主义道路看一看?或者你把台湾叫成台湾国?那都是不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8:53 , Processed in 0.05401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