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苏伟峰

[社情民意] 武穴人有三个臭毛病让外地人看不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27 13: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素颜的菇凉 发表于 2013-11-27 12:57
用一次性碗、鞋套不说,用完还随手一扔,楼道到处是蓝色套。
还有武穴车多,有的屋的三个人买四辆车,家里 ...

风没有颜色,一阵春风过,绿意一片。。。

风没有颜色,一阵秋风过,枯黄一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7 13: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说,日本人是春风,
难道,中国人是哪秋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7 14:46:21 | 显示全部楼层
攀比风一天比一天烈,死要面子活受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7 15:10: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有钱人是越来越多,要不然街上的路虎都是么样来得。有钱了之后生活肯定要搞好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7 16: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牌把城里牌打得大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7 16: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上完厕所,不用瓦缺儿揩屁股,还要用卫生纸揩。{: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7 16: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人到一起就忙着打牌,温州人连老太婆都忙着挣钱,哪怕一天十几块也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7 16:40: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到暑假天天有升学喜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7 17: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露富 爱面子 逞能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7 17:20: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的不一定 发表于 2013-11-27 16:40
一到暑假天天有升学喜宴!

孩子考大学一生就一次,有条件当然当然要办。你孩子考个好大学你也要办

点评

好大学当然值得祝贺,但更多的是见学就办,有人问起不好回答只得美其名曰“知名大学”  发表于 2013-11-27 17: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16 , Processed in 0.04723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