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苏伟峰

[建言献策] 吹牛也是一门学问,你会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26 03:54: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11-25 22:26
强哥好忙哈!把数钱时间用来上网好屌哈!


苏老板就莫笑话我了!我这那叫数钱?苏老板一天抵我一个月的工资那才叫数钱呢!
像我这么认真的人,怎么可能会用上班时间上网呢?我是吃完夜宵,抽支烟,看下论坛!然后回了一句!(这句可是真心话,真的的像你学习学习)
苏老板,你这么有钱,也算是农民工中的成功者了,帮小弟一把吧!介绍几个工程小弟干干!!!到时候小弟我数钱的时候也会帮你数一份的!怎么样?

还有啊我也觉得武穴人爱吹牛,但不会吹牛!过年回来,我们切磋切磋!看么人吹得好,怎么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6 06:48:07 | 显示全部楼层
纠正一下强哥!
我不是老板!
我就是挤在火车厕所里一民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6 07:57: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峰哥真早,前来膜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6 12:52: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11-26 06:48
纠正一下强哥!
我不是老板!
我就是挤在火车厕所里一民工!


不管你是挤在火车厕所里的民工,还是坐在飞机头等舱里的老板!你在我心里永远都是坛霸,永远都是老板!
苏老板,别谦虚了,就让我默默的向你学习吧!如果苏老板有一天数钱把手数痛了,打个电话叫声我,我去帮苏老板数钱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7 06:41:2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上面一段话,我只能对强哥说:
长江后浪催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7 11: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上面一段话,我只能说——

长江后浪催前浪,我要去江边收破烂儿.....{: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7 14:21: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上面那两句,我只能说……
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失在沙滩上!
要问前浪在何处?前浪又变成后浪!
若无东风扶江面,何来前浪和后浪?
前浪后浪本一体,为把垃圾送上岸!
岸上垃圾椰树捡,只为换得买酒钱!
买得广济天下酒,江边看那浪打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7 14:35: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厢情愿而已,要知道社会是个大家庭,吹牛要是有生产力那庞氏骗局就是真理了。。。真不知道你脑子怎么会有这样的想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7 19:3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漂泊在上海 发表于 2013-11-27 14:35
一厢情愿而已,要知道社会是个大家庭,吹牛要是有生产力那庞氏骗局就是真理了。。。真不知道你脑子怎么会有 ...


如果你想买房,你向别人借钱,你说你只差一万就好借!你说自已一分都冒得全靠借,我想你就借不着!

    吹牛无处不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7 23:55: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11-27 19:35
如果你想买房,你向别人借钱,你说你只差一万就好借!你说自已一分都冒得全靠借,我想你就借不着!

...

你好像大部分是借的!!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6:35 , Processed in 0.05148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