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伟峰 发表于 2013-11-25 22:26 强哥好忙哈!把数钱时间用来上网好屌哈!
使用道具 举报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11-26 06:48 纠正一下强哥! 我不是老板! 我就是挤在火车厕所里一民工!
漂泊在上海 发表于 2013-11-27 14:35 一厢情愿而已,要知道社会是个大家庭,吹牛要是有生产力那庞氏骗局就是真理了。。。真不知道你脑子怎么会有 ...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11-27 19:35 如果你想买房,你向别人借钱,你说你只差一万就好借!你说自已一分都冒得全靠借,我想你就借不着!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6:35 , Processed in 0.05148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