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这里是武穴

[投诉曝光] 这是要”发“啊-7000多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25 19:35: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听说武穴要罚款19.8万,现在看来还要多些。什么狗屁杂费要这多呀?就是罚款也应该少交什么狗屁杂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5 19:36:50 | 显示全部楼层
神经病!拿24.9万去付个商品房的首付图个踏实!拿去交罚款还是个空中楼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5 19:36: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购买是的发票,2006年,当时武穴财政局开的,农村经济组织专用收款凭证,现在变成的“三违”


这是小区一切设施由买主分摊,证明该建筑一切都为小区行为,老百姓未能搬一砖一瓦。何来罚款单上的“违法收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5 19:38: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三违,好像是罚款就合法啦。。。。

知情人士解释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5 19:44:43 | 显示全部楼层
买商品房算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5 19:5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11-25 19:20
我个人觉得每一个需要买房的人都先要了解一下我们国家的土地政策和住房制度。国家对土地上建房的要求是非常 ...

购买时是2006年,也就是被忽悠了7年,当时是打着政府旗号往外销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5 19:5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知道那个发票上的章子是不是私人雕的,如果是自己盖的,这回出二十几万那应该,如果不是的话,那刊江办事处收钱的时候怎么也不打梗,是不是不要他们的房子的话,有没有弥补的呢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5 19:54:2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这是要”发“啊-7000多万

这里是武穴 发表于 2013-11-25 19:50
购买时是2006年,也就是被忽悠了7年,当时是打着政府旗号往外销售。

被坑了撒!通篇冒见到国土,规划,住建,房产部门的影子!可怜的弱势群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5 20:00: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直言,可别像“利剑”有压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5 20:0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说要了解国家的土地和住房制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3:00 , Processed in 0.04411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