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彻底 发表于 2013-11-23 18:33 楼主 论坛里都是一些正能量 多弄些有说服力的东西来 我们支持你
使用道具 举报
czl73 发表于 2013-11-23 18:53 将来拆迁按面积赔钱。那是赚大发了
梅川小夏 发表于 2013-11-23 18:54 现在社会,有关部门只敢对老实人施威,碰到厉害的也吓得跟狗儿似得。
心都肿了 发表于 2013-11-24 12:10 现在也就是个破法律,违法成本低,所以犯法人多了。那有好人得好处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16 , Processed in 0.03705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