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11-23 08:58 建行对面的红色烂尾楼,开发商卷了四千多万跑了,虽然被捉了,但现在还烂在那里!大家买房擦亮眼睛哦!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11-23 11:18 买房子靠自己擦亮眼睛! 买奶粉靠家长擦亮眼睛! 我当年买港务局房子的时候,要是知道人家拆迁赚钱,我 ...
生哥 发表于 2013-11-23 12:26 请问建行对面的红色烂尾楼现在是什么情况了,有没有听到些好的消息请告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0:46 , Processed in 0.04210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