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电波

[投诉曝光] 开发商一房多卖,是属于合同诈骗案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23 08:13: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还是住乡下安全,支持曝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3 08:58: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行对面的红色烂尾楼,开发商卷了四千多万跑了,虽然被捉了,但现在还烂在那里!大家买房擦亮眼睛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3 09:2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买房一定要注意,随买随到房产局去备案登记,就出现不了被骗和多卖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3 10:38: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应该问法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3 11: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11-23 08:58
建行对面的红色烂尾楼,开发商卷了四千多万跑了,虽然被捉了,但现在还烂在那里!大家买房擦亮眼睛哦!

买房子靠自己擦亮眼睛!
买奶粉靠家长擦亮眼睛!
我当年买港务局房子的时候,要是知道人家拆迁赚钱,我们拆迁亏个倾家荡产,就找飞哥咨询一下就好了!飞哥那个时候要是还没有出生,就找飞哥妈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3 11:25: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11-23 11:18
买房子靠自己擦亮眼睛!
买奶粉靠家长擦亮眼睛!
我当年买港务局房子的时候,要是知道人家拆迁赚钱,我 ...

鹏版拆迁倾家荡产?什么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3 12:26: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11-23 08:58
建行对面的红色烂尾楼,开发商卷了四千多万跑了,虽然被捉了,但现在还烂在那里!大家买房擦亮眼睛哦!

请问建行对面的红色烂尾楼现在是什么情况了,有没有听到些好的消息请告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3 16: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安局黄局长该给网民一个解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3 17:01: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哥 发表于 2013-11-23 12:26
请问建行对面的红色烂尾楼现在是什么情况了,有没有听到些好的消息请告知

还烂在那里!原来出了钱的已经有人把钱领到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3 17:0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天不是有房主起诉了吗?有结果没?我有一朋友是那块地皮的拆迁户,他还等着第二期交房呢,照这样下去,他的房子不是没有指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0:46 , Processed in 0.04210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