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王志新

[武穴资讯] 建设市域副中心,打造宜居小城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21 07:55: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石牛成街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1 08:49: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快速发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1 10:4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展  不是要建设多少房子,和起多少好听的名字,光搞硬件不行,软件跟不上白搭啊。。。。希望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能够认清当前形势,努力提高自己的服务意识,提升自己的服务水平,这才是老百姓想要的。。。。不要天天坐在办公室去写那些虚无缥缈的发展规划,和蓝图。城东还没有搞好,就又要搞城西,城西还没有开始,就又提出来个城南,真不知道你们这些个领导到底在想什么,能不能老老实实的把一件事情做好,做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1 12:45:10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是,这么多的房子,卖得出去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1 12:45:22 | 显示全部楼层
人从那里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1 12:45:53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当于再造一个梅川了。其它配套也要跟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1 16:4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作为鄂东历史文化名镇,在街道及市政工程建设方面尽量突出地域特色(风情),很多老建筑是可以修旧如旧的,建设1-2条历史古文化街区,这样更能彰显梅川的地方特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1 17: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造人气比造城更重要。

点评

生二胎吧!  发表于 2013-11-21 21: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1 22:36: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的房子有人要吗?这几天好像梅川很多房地产开发商都停工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2 01:24: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李云福 发表于 2013-11-21 22:36
这么多的房子有人要吗?这几天好像梅川很多房地产开发商都停工了吧

城南不停工!!!只停违建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7:53 , Processed in 0.03991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