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新 发表于 2013-11-20 08:34 是厂房,因内面在施工,车辆往返频繁,故未拍摄全景图;抱歉!
使用道具 举报
买了个表 发表于 2013-11-21 09:21 办这个厂的就是看中内地工资低,在沿海一个熟练车工,同样的工作强度,一月能做到上万,在武穴5000顶多吧。 ...
老骥 发表于 2013-11-21 11:19 我在深圳艾美特电器公司,听说公司有意到九江去投资,又嫌地价有点贵,希望我们武穴政府能把它吸引过来,对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6:52 , Processed in 0.06884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