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南山华工

[街谈巷议] 永远看多坚挺的一线城市房价,欢迎讨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21 08:57: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房价必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1 09:0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无雪之冬 发表于 2013-11-21 08:57
房价必涨。

想问一下无雪之冬:必涨这个“必”字,定位在什么时间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1 09:50: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任何一个事物偏离其正常价值取向到一定时候终会回归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2 11:05: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在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3 20:0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无雪之冬 发表于 2013-11-21 08:57
房价必涨。

坚决同意,今天武汉刚刚也出台了加强版的限购政策,要求社保或纳税证明必须连续满两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8 21:43:11 | 显示全部楼层
野猪 发表于 2013-11-20 15:50
涨不涨,晚上去看看有多少楼盘是没人住的
很多省会城市大量楼盘空置,一旦开始征收房产税,这些房子都得卖跳楼 ...

最近各地的加强版限购政策还在继续,厦门,南京。。。, 但是房价起码在10年内不会跳水下跌。而且诸如提高首套房社保年限或二套房首付等措施,本质上对房价影响很小,部分对低总价的房源有需求的刚需会有影响,真正有充足资金的是没有什么调节作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8 21:4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南山华工 发表于 2013-11-28 21:43
最近各地的加强版限购政策还在继续,厦门,南京。。。, 但是房价起码在10年内不会跳水下跌。而且诸如提高 ...

有钱人是永远不受政策约束的、、、该买的照样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 10:42:5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就是这样,没买房就希望房价跌,买了房的就希望房价涨.
我有房,但我还是希望房价能跌,因为我觉得房子不够住{: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3:00 , Processed in 0.037949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