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苏伟峰

[街谈巷议] 和周扒皮先生探讨一下小苏倒在武穴正街口之后谁来扶?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9 21:0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永往直前 发表于 2013-11-19 09:31
那时候我是没有力气扶你的,但我相信我儿子会扶你起来的!

替我先谢谢你儿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9 21: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11-19 11:10
扒皮先生说了,发了第三帖就得歇会儿了。。。

相信先生会再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9 21: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11-19 11:48

或许我不会倒,技术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9 21: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11-19 12:04
是小苏也许我会扶-把!!但我'要拍下来!!

卫星己经拍下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9 21: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小夏 发表于 2013-11-19 21:05
我会扶,但是又害怕到时候“心里不服”。

或许在你犹豫剎那间,我己经死了!

  或许在你犹豫刹那间,别人己经扶起我了!

    或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9 21:53:24 | 显示全部楼层
鸟人名气古大。点名叫恩来探讨。

其实我感觉,楼主是身上氧。

想鸟人剁恩两句吧!




PS 但愿鸟人莫嘛恩剁的下不了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9 21:54:13 | 显示全部楼层
理性的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0 06:45: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哈人 发表于 2013-11-19 21:53
鸟人名气古大。点名叫恩来探讨。

其实我感觉,楼主是身上氧。

谢谢你的提醒!
估计在本坛上,有人骂我,就有人规劝!
有人骂你,我必相劝!
人的名气是虚的,论坛上平等的!
欢迎指点批评引领本坛风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0 10:3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李世民的惊讶】隋炀帝亡国后,李世民翻阅隋炀帝留下的文稿,大吃一惊,问魏征“:你看这些文稿,炀帝讲的都是尧舜之言,何以亡国?” 魏征答曰“:讲尧舜之言,行桀纣之实,蒙蔽百姓,鱼肉天下,焉有不亡之理?”@文史女教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0 11: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11-20 06:45
谢谢你的提醒!
估计在本坛上,有人骂我,就有人规劝!
有人骂你,我必相劝!

本扒皮一般只骂假吗斯文之人,村长我也骂过,骂他封我口。
像小苏鹏版古道热肠宅心仁厚之仕,不在此列。
闲暇时有空看看帖可以的,在此跟小苏鹏版拉拉手,算是回禀。有空来给诸位捧场。
至于论道不论道,本扒皮近来常常温习些传统文化,心存公心,自有福报。
论坛好玩就玩,热闹热闹。不能太较真。
顺祝两位老板,生意好,才是真的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2:59 , Processed in 0.05386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