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往直前 发表于 2013-11-19 09:31 那时候我是没有力气扶你的,但我相信我儿子会扶你起来的!
使用道具 举报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11-19 11:10 扒皮先生说了,发了第三帖就得歇会儿了。。。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11-19 11:48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11-19 12:04 是小苏也许我会扶-把!!但我'要拍下来!!
梅川小夏 发表于 2013-11-19 21:05 我会扶,但是又害怕到时候“心里不服”。
下哈人 发表于 2013-11-19 21:53 鸟人名气古大。点名叫恩来探讨。 其实我感觉,楼主是身上氧。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11-20 06:45 谢谢你的提醒! 估计在本坛上,有人骂我,就有人规劝! 有人骂你,我必相劝!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2:59 , Processed in 0.05386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