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苏伟峰

[街谈巷议] 今天论坛有网友去梅川宣传环保,都来支持一下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16 09:5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新疆去 发表于 2013-11-16 08:17
鹏版,不要泄气。任何事情都不可能一开始是顺利的。尤其是一种公益行动。在物欲横流的今天,能有这份思想能 ...

去梅川捡垃圾虽然是一场秀,但是也是一种环保意识的认识和加强!


个人没面子事小!

还以为武穴的垃圾快堵到家门口了,垃圾遍地皆是,堵在我们的家门口也已经堵在我们每个人的心里了。。


还以为王老师高举环保旗帜一挥。。。


旗帜下立马将帅如云。。。。


看来,全民环保意识的觉醒,还要等到垃圾最终把乡村占领了,把每一个人困围在每家装修精致的私房里寸步难行的时候。。。


但愿我是危言耸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6 14:4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6 15: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苏半仙,武穴大好人。过来膜拜下。

点评

好人扯不上,坏事干的不多罢了!  发表于 2013-11-16 22: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6 16: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扒皮@ 发表于 2013-11-16 15:21
这个苏半仙,武穴大好人。过来膜拜下。

这个周扒皮,眼里只有好人和坏人。。

我居然也是好人!

这个苏半仙,都半仙了,还在乎什么好人坏人呢?


半夜鸡叫、吓人一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6 22:31:29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网友们明天行动能获得关注和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7 23:01:47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好样的,梅川加油!武穴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16 , Processed in 0.051992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