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暴风小子

[投诉曝光] [已处理]武穴梅川镇街边违建明目张胆,城管作为何在?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6 18: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论坛的力量!昨天城管上街执法了,拆掉了一些乱摆乱放的摊贩。但是这个违建只是暂时把遮阳棚收起来了,违建主体依旧。希望城建能到位的执法。再次感谢楼上帮顶!感谢关注家乡发展的老乡!盼望一个干净整洁的美丽梅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8 20:2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城管必须要有作为,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大家帮顶起来,一起见证城管是否有作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8 20:2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做早餐有生意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8 20:3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应建起早餐,宵夜一条街。做什么生意都是集在 一起才有人气。在大街上摆早餐点,容影交通,市容。流动性大,不好监管。别人吃得了不放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8 20:58: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镇上没有城管部门,但是有城建办,它们管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8 22:4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那么多没上牌照的摩托车才是大问题    梅川百分之90以上的摩托车没上牌照  过年看那些人骑车下都吓死你  我就亲眼看见摩托车撞了人加油门就跑的  没牌照有目击人也抓不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1 09:5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检查的走了,城管也不管了,违建依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2 07:5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城管就是上骗上级下欺百姓,怎么没人来管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4 18:4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图上的那块空地是谁的?怎么允许别人在那里搭棚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5 10: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在梅川很普遍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20 , Processed in 0.03892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